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给自己设下一个小目标。而这下半年的关键词 【累积】【输出】【休息】

我的新年愿望是在二月的时候设下的,那时候大家都在说 “欸 别设啦 反正这些东西都是明年复明年的用”

我给自己设了几十个目标,其中我最注重的就是学习和写文章。

想从新开始写部落格对我来说并不简单,写出一片文章需要的时间太长,有工作,有课业,需要加班,需要温习;很可惜我写文章的习惯已经被懒惰戒掉了,可是我还是隔几个月的一次一次捡起来。因为每次都默默地想说 还想继续做,还想继续,还想要做好。

我很久以前以为只要我说出来别人就能明白,但是有些人解读了文字,体会不了心情。有点可惜。

偶尔遇到别人会告诉我,他们觉得我是怎么怎么样的人,有时会试图去解释。

最后他们还是坚信他们所认为的东西。不知道是我的盲点还是他们的盲点。

感受太过于私人。所以偶尔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,不知道什么应该说,什么不应该说。

我心想 “不赞同就不赞同吧”。

偶尔也觉得“所有人都看见了我在想什么,真恐怖”,

偶尔也在想“不知道人家以什么样的眼光和方式来解读”……

果不其然,最后还是以“我还是想写,不赞同就不赞同吧”画上句号。

 

在七月的时候开始了新的生活模式,因为上课的关系把生理时钟调成迟睡迟醒,人变得有点懒。对于时间的控制也越来越不自律。

我想 我非常忙,大多是因为时间管理不当吧。不是高估自己的能力,就是错估课业的难易程度。

因为课业的关系请了假,偶尔在家工作,休息是够了,忙起来的时候也需要熬到凌晨四点。

希望还有更多时间可以好好看书,好好去探索,好好的享受生活。

With Love,

Carmen 🌹

 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